Monday, June 20, 2016

慢旅行:行走,遇見未知的自己

舟舟
online access from iRead eBook
check holdings in CityU LibraryFind
check resources on the same subject in CityU LibraryFind

放慢腳步,回味上一秒精彩;繼續前行,尋找下一秒奇蹟。

行走的意義在於,我終於懂得︰  
當我們用35度角仰望別人的幸福時,  
卻被人用65度角仰望著。

我曾在艾菲爾鐵塔下守望遠逝的夢,  
我曾在聖心大教堂的聖歌中醒來,  
我曾在羊角村裡排遣過憂傷,  
我曾在威爾斯尋找過愛情,  
我曾在維也納歌劇院中輕吟,  
我曾在佛羅倫斯吃義大利空心麵的時候,想過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……  
每一座山,每一條河,每一片海,每一個溫暖的名字。  
行走,遇見未知的自己。

行走在,一個女人的心靈天路。

(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