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你的誤區 (Your Erroneous Zones)

威勒・德爾(Wayne W. Dyer)
online access from SuperStar Digital Library
check holdings in CityU LibraryFind

本書的每一頁幾乎都強調了你要好好地把握住現在的生活。仔細地閱讀本書後,你會開始問自己一些從未想過的問題:“我現在為何偏要感到煩惱呢?”“我怎樣才能更有效地把握現在呢?”這樣的問題便是一個人該如何走出誤區,並走向獨立自主和幸福之路的內心問題。本書的結尾簡要地描述了一個走出了所有誤區,能有效地節制自己內心的而非表面的情感世界的人的形象。
(摘錄自中國圖書網)

這本書概述了一種獲得幸福的引人入勝的方法。這種方法依賴於你自己的責任和義務,加上你對生活的熱愛,以及你當時選擇的目標理想。……這本書的每一章都像是一個討論會。……每章都考察了一種特定的心理誤區或一種自我毀滅的行為。…… 本書的要旨在於幫助你了解你陷入這種自我毀滅行為誤區的原因。本書 也詳細敍述了陷入這種誤區的各種不同的行為表現。……又考察了執迷於這些並不能給你帶來幸福的行為原因。……每一章的結尾都附有根除自我貶損行為的對策。……貫穿本書的是兩個中心主題。第一個主題主要論述你對自己情緒的選擇能力。……第二個主題也就是好好地把握你的現在。……
(摘錄自書中序言, 2001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